Bombi-J踏浪浪

⚽🐰

老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降灾是也!

*全是胡说八道

*降灾穿越沙雕吐槽文




  老子名叫降灾,自认为是剑里面最屌的,因为老子还会变形。

  老子之主名为薛洋,老子背后叫他死小孩,至于他的字,死小孩不大喜欢,我就不说了。那死小孩就是世人眼里无恶不作的坏人,没事就掀人摊子,断人舌头,毒人双眼,抄人全家。老子身为死小孩手中剑,只要他乐意,老子就陪他为祸人间,管他世人怎么看。


  但是!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身为剑祟,我他妈竟然穿越了!


  我可跟剑灵不一样,剑灵都是那些什么所谓仙门百家、名门正派手里的玩意儿,老子是邪祟,专门滥杀无辜那种。


  自从那个死小孩真的死了之后,这么些年的风霜雪雨,老子就孤零零一个躺在义城,妈的……死小孩死了,你们就不管管我吗?任由我这个杀了不知道多少无辜人性命的剑存活于世?老子他妈是薛洋的剑啊!给点面子好不好?老子很邪的!集那些被我无辜割舌穿腹毙命之人的怨气大成!又跟那块破铁生活过很久,不得不承认破铁可比我邪多了,老子他妈结合着两种原因就成了剑祟。


  你们没听过清河聂氏吗?他们一辈子斩杀血腥气极重,虽然他们是刀,但老子也不比他们差哪去啊!

  哎……不收老子就不收,死小孩死了,老子也他妈没那个心情作祟了。早知道老子就不总背后叫他死小孩了,你看,真让我给念死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昏天黑地睡了几百年,死小孩死了,它也走了……



  等老子醒了的时候就不知道到了哪里,也不清楚附在了哪把破剑身上,竟然也他妈会变形?别说,还挺帅的,也就比老子原本的剑体差了那么一点点吧。

  既然我都醒了,怎么也得活动活动筋骨闹上一番吧!周围可真热闹,热闹得我想尝尝你们这帮活人的血……欸?欸欸欸?谁!谁他妈敢动老子!


  这种时候竟然有人把老子拿了起来,行吧,看在你这么想死的份上老子就成……全……你……


  卧槽……死小孩?


  老子都惊了,就在我想动手的时候,又被另一个人接过去了,这个人的魂魄……是他,老子之主,薛洋!

  我日?怎么回事?


  死小孩!是你吗!你他妈转世投胎了?

  他的魂魄我感应得出,绝对是薛洋,可是……怎么好像性子变了?这还是你吗?这么老实呢?


  老子简直不敢相信啊……我感应不出他任何想要杀人作恶之气,有人敢拿我,你竟然不砍了他的手?这怎么回事?当年老子只认你一人,我的二主是你给我认的,虽然他没拿过我吧……可这个人不是老子的二主啊!这如何能忍!



  在老子崩溃了一段时间后就冷静了下来,这几天的相处我算是知道了,虽然魂魄是他没错,但其他的没有一样是薛洋。

  你明明不是残疾人士了还要装断指,有的时候吧,一整就吓我一跳,一会好像又回到了以前在死小孩手上为祸人间的感觉,一会又安安稳稳的毫无杀气。

  还有,他们一会叫死小孩薛洋,一会又叫他王皓轩,我他妈还以为死小孩暴露了!结果旁人都并无恶意。再就是我他妈那天突然又听到什么蓝忘机、魏无羡等熟人的名字,气得我真想砍了他们,可老子之主没有当初草菅人命的杀气啊!握着我的时候对他们也都是些点到为止的招式,这是怎么回事?


  不捅吗?上辈子他们可没手下留情啊!


  其实吧……还有一个人……我听到死小孩嘴里念出那人的名字,浑身发麻啊!老子听不得他的名字。

  死小孩就死在了这仨字身上——晓星尘。


  说句实话,我跟着死小孩以来,他心中无情,就算山穷水尽也能独活,可他遇见了晓星尘,命中克星啊……


  第一次遇见晓星尘,死小孩正掀摊子呢,我虽藏于袖中,但我也很畅快。对!掀的就是你,你管因为什么呢!死小孩乐意!老子也乐意!

  又是打又是吵的。


  晓星尘和宋岚一走,我还嘚瑟着呢,结果死小孩说的那些话,吓了我一大跳。他对晓星尘无非就是什么自恃清高之类的话,他说他恶心,可我并没有感应到死小孩真的想吐……反倒是对宋岚,真情实感恶狠狠地规划着怎么祸害他。

  不对不对,这走向不对啊!要祸害就都祸害了!怎么能有漏网之鱼呢!


  之后的日子,死小孩没事就对着我念叨,他说什么一定要把他们俩搞得恩断义绝。我日……薛洋!你是魔头!不能动凡心!

  糟了糟了,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啊!你清醒一点啊!

  这是老子唯一一次不愿誓死追随。老大!咱能收手吗?我们不搞宋岚可以吗!他俩乐意干嘛就干嘛,你实在气不过,咱去弄死晓星尘好吗?这人留不得啊!你若有情,就是万丈深渊你都他妈会入的!


  死小孩为了“撩”晓星尘,闹了一个大的,什么断指之痛,这只是一部分好吧!早不报仇晚不报仇,偏偏这时候报仇。呵,晓星尘也真的上钩了,三省捉拿,追着死小孩紧紧不放。我求您了!我给您跪下了!不要再追着死小孩了,他会死无葬身之地的!他不能有情!


  这之后,死小孩当然没事,靠山硬着呢。借着跟晓星尘“有仇”,到底还是把宋岚给整了,可怎么办呐……死小孩还躲一边儿等着晓星尘来,亲眼看着他俩的“分手现场”,可给死小孩高兴够呛。

  我真的无能为力啊,真想现在就一剑捅死晓星尘算了!老子欲哭无泪。


  之后吧……死小孩还想去折腾点什么事好作为借口让晓星尘来找他,或者他自己“无意中”送上门也行,只要能再去和他纠缠。结果吧,被金光瑶给清理了……


  也就这时候我稍微庆幸了一下死小孩对晓星尘贼心不改,这样他就绝对死不了,因为他得继续“撩”晓星尘啊!还没到手呢,他怎么能甘心。


  祸不单行……老子他妈刚松口气啊!为什么?为什么又是晓星尘!


  虽然之后的日子过得都挺好吧,可我就是揣揣不安……没事我就安慰自己,这么偏僻又不吉利的地方,一定没人发现,死小孩表现得非常好,晓星尘一直没有发现。就是吧我挺没眼看的……虽然我没有眼睛。

  死小孩动不动就撒娇,还总替晓星尘出气,天天屁颠屁颠去买菜,没事就磨晓星尘要糖吃……我呸!爱情真使人酸臭!你看看,你看看,这还是操天日地的薛洋吗?金光瑶当初叫你薛成美真没错,君子成人之美的意思倒是好的,但是吧这个“美”字,娇艳欲滴的,我当初也觉得不适合你,现在想想,金光瑶真是有先见之明!你瞅瞅,你不娇谁还娇?扮猪吃老虎?


  这样安稳的日子真漫长,老子都要生锈了!老子要喝血!再这样下去老子就不干了!如果我当初没这么想就好了。

  对于死小孩来说……可能时间太快了,纸包不住火。老子时隔几年终于再次喝到了血,却是宋岚的,老子不想喝他的血!他一来准没好事。


  到底还是瞒不住了,死小孩一进门就被刺了一剑,这一剑我倒不担心,根本不是要害,晓星尘还给他时间解释,要问他一些问题,你不想下死手你就直说,死小孩进门的时候毫无防备,你完全可以一招毙命,啰嗦些有的没的。我就怕死小孩说话呀!晓星尘你别听他的话!死小孩嘴坏啊!他有话从来不知道好好说!


  诶诶诶?卧槽!自刎了……你是我的二主啊!不行!给我起来!还没握着老子舞上一段呢!你的剑术可比死小孩牛逼多了!老子还想在你手上耍帅呢!怎么就死了!你怎么回事!


  他妈的玩脱了……


  晓星尘连自己的魂魄都震碎了,我从没见过死小孩这么绝望过……死小孩从此就疯魔了,天天要擦拭清理晓星尘的尸体,每次吃饭都要摆上一双碗筷,他说,说不定哪天你就回来了。今天好好的,明天可能就乱砸东西,疯一天好一天,我真不想承认老子之主成了个疯子。


  也不知道是哪天,死小孩突然往自己眼上蒙上了一层白布,拿着老子当盲杖磕磕绊绊地在义城饶。靠!老子唐唐薛洋之剑降灾,竟然沦为一根盲杖!晓星尘!你快给老子起来管管他!好在后来他很快在装瞎的状态下摸清了地形,老子又缩回他袖子里了,不然老子可能沦为第一个捅了自己主人的剑。


  以前虽然一直被闲置,但是架不住每天听死小孩撒泼耍赖可以解解闷儿,现在的我真的要生锈了,连个逗闷子的热闹都没得看。


  我都不知道和死小孩在这死气沉沉的义城过了多久,我都快忘了他是死小孩。


  直到有一天,死小孩久违得开心疯了,嘴里嘟囔着有救了有救了……什么有救了?


  临走前,他还仔仔细细帮晓星尘整理了一番,看了他好一阵……等会!我他妈怎么感应到死小孩有赴死的意思?卧槽?谁来了!


  “道长,我走了,你要是有救了,下辈子你可别忘了我。”


  不是!你等会!死小孩!!!


  他奶奶的……老子重现人世竟然是去陪他送死的?薛洋!我最担心的还是来了,人就不能有情,软肋一掐一个准儿!

  人家问你晓星尘你就非得答吗!哎哟我去……还有那个小瞎子,你怎么不一早就打散她!你这都快不行了才想起来吗?


  啊!!!他妈的!胸口一剑,胳膊没了!死小孩,你给我挺住!还有救,你不能死!他妈的!老子慌了!


  我完全感觉不到死小孩的求生欲望,老子一把剑躺在地上,他人被救走了,但我觉得啊……他活不了了。挺了这么些年,他有晓星尘的尸体可以守着,他有锁灵囊在胸口,他有那颗糖攥着,他还有……罢了不提它。死小孩现在什么念想都没有了,魏无羡又帮不了他,他还能活着吗……


  果然,我等了一天两天……一年两年……没有那个死小孩的气息再召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等得老子陷入了沉睡。




  怎么老子现在醒了还来不及和老子之主多庆祝重逢之喜呢,又听见晓星尘仨字了!别以为他们都叫你晓星尘你就是晓星尘了!老子不信!哼!

  今天老子剑身上被抹上那不是血的红玩意儿,又装模作样地跟其他没有剑灵的剑对打了一阵之后,老子就被放在桌子上了……嗯?老子剑身下是什……


  “降灾?”


  ……靠尼玛的!薛洋!他是不是也投胎了?你的克星不是魂魄碎成渣了吗!怎么会拼全?我不信……我不信!别想骗我!他妈的……老子怎么听到……听到……它叫我了?



图源请看水印

评论(12)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