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i-J踏浪浪

⚽🐰

【ABO】深戏〔气宇轩扬〕

*私设一大堆
*全都是假的

*现实向,拍戏期间易感期哭唧唧A

*暧昧期还未挑明关系


  初遇的故事请点击这里




  结束薛洋给晓星尘招魂这场戏,王皓轩还是跪在地上,嘴里一直念叨着锁灵囊,导演一声“咔”,憋着不肯哭的王皓轩瞬间泪流满面。


  宋继扬被王皓释放出的信息素密密实实地缠绕,逼到呼吸困难,就像他喜欢的人真的死了一样。宋继扬调整自己的呼吸想要坐起来,试了几次都无能为力。


  现场无人敢靠近一位崩溃的alpha,他的信息素像极了护食的恶犬,呲着獠牙不准其他人靠近。旁人只能试图劝说他,告诉他,这只是戏,戏结束了。


  而王皓轩还是一副疯魔模样,什么都听不进去。

 
 

“锁灵囊,锁灵囊……”

“薛洋?”

 

“锁灵囊……”

“薛洋,我有些透不过气了……”

  自从进了组,大家在片场习惯性互相叫着角色的名字。

 
   王皓轩恍惚间感觉到宋继扬的手轻轻勾了勾他的衣襟,但他明显还是走不出来,信息素还在疯狂保护着宋继扬,跪着的动作也没有改变,泪珠也还在一颗颗往下掉。


  想来想去,宋继扬费力地抬起手,侧过头,摸向了自己的后颈。这一系列的动作,竟令人满头大汗。不禁腹诽道,没死也要被你过浓的保护信息素憋死了。

 

  随着阻断贴被揭下,丝丝缕缕熟悉而温润omega信息素飘到王皓轩的鼻间。他这才猛地清醒过来,又不敢置信地仔细闻了闻,这信息素控诉着王皓轩的暴行,想要他对自己温柔一点,又夹杂着一些安抚的意味。

 

  王皓轩不顾助理的呼声,手忙脚乱地爬起来,连看都不敢看还躺在那艰难呼吸的宋继扬,一边胡乱抹了一把自己泪湿的脸颊,一边发疯似得冲了出去。

 

  宋继扬刚被人扶起来,王皓轩的助理就很不好意思地凑过来替王皓轩道歉。“这孩子轴,他以为你真过去了呢,要不是你聪明让他闻到你的味道,估计这会儿要被人硬拉走扎上几钅十了……真是太抱歉了,估计他反应过来后不好意思了,这才撒腿就跑……”


  助理还在解释着,和其他人一起把宋继扬挪到室外,透透气。

 


  直到回到酒店,宋继扬的头还是晕的。也不是没学过生理知识,可是他才分化没多久就进了组,还没遇到过一个alpha以这么浓烈的方式对他……平常是不可能啦,大家都很有礼貌的,也就只有演戏的时候可能会有这种情况,入戏太深,就会以角色当时的情感而爆发出各式各样浓烈的信息素。


  虽然在进组前就做好了心理准备,经过这些时日的相处也没什么,再加上之前李泊文也有比较崩溃的戏,那天也还好,没出什么乱子,但是今天闹这一回,宋继扬有些心里打怵,这还是能把他叫醒呢,要是叫不醒呢?

 

  还有!这人也太过分了,到现在不光人影没有,连道歉的电话或者信息都没有,哪有这样的嘛……

 

【嘭嘭嘭——】

   几下敲门声,宋继扬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他来找我道歉了?

 

“扬扬——你睡了吗?”

   听到门口小心翼翼的声音后,宋继扬不免失落了一下,原来是王皓轩的助理……哼!你自己不来找我,我是不会接受歉意的,不理不理不理,我已经睡了!

 又翻身躺下裹着被子,一边气鼓鼓的,一边不发出任何声音装睡觉。

 

“扬扬?”

  走廊一阵开门关门的声音,也不知道是谁被吵醒了。

“扬——”

“……我不是说了没事嘛。”

 

  嗯?是王皓轩,声音压的很轻,不过宋继扬还是听得出他鼻音微重。

 

“可是……”

“我真的没事,别打扰他了。”

 

“还没事?到现在你都止不住眼泪,就差给你个手绢咬着哭了……”

 

【吱嘎——】


  看着门口这一悲一喜的两个人,本来还想问问王皓轩怎么了,开了门后我能不能装作是在梦游再关上啊?好尴尬……

 

“你……”

“扬扬!扬扬你没睡啊,内个,能不能求你个事儿啊?”


“别听他胡说,你回去睡吧。”

“……”

 
 

“这怎么还胡说呢!我知道你不好意思,那你也不能硬抗啊!隔离剂你又不打,再这么下去明天还怎么开工啊?”

“你能不能少说两句啊!”

 
   怎么办……王皓轩好像易感期到了……

 

 我还没试过安抚易感期的alpha,这也太……可是他一边皱着眉头跟助理“吵架”,一边又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看起来好委屈的样子,生理课学过alpha在易感期会很脆弱,没想到还很可怜兮兮的。


“我都懒得说你,从片场跑出去一直哭到现在,你不累吗?还耍脾气不打隔离剂,都多大人了?”

 “抹着阻断剂就行呗,打不打隔离剂你又管我!”

 “……”

 

“合着您就喜欢自虐呗?难受得睡不着觉就好了?”

“我……”

  宋继扬试着插了句嘴,“那是不是……是不是我安抚他一下就可以了?”

 
   我的天!为什么生理课时并没觉得有什么,真到这份上了,简直羞得要人命!

 
“对对对!来扬扬,我给你说啊……”

   宋继扬一路被助理带着来到了王皓轩的房间前,讲着什么后颈啦,腺体啦,会尊重omega不会逾越啦,只需要咬一口啦……

 
  越说宋继扬的脸就跟着越红,他低着头,把手藏进睡衣袖子里,微微抠着自己的掌心,拖鞋里的脚趾也蜷缩着,恨不得羞得整个人团起来。

 
 “皓轩不会过分的,他片场那个样子也是因为易感期前兆,整个人可能比较敏感,所以不要害怕,皓轩他不凶的。一会儿呢我就在门外站着你放心……欸?皓轩?王皓轩!杵那干什么!过来啊!”

 
  宋继扬怯生生地抬起头看了看还站在他房门前的王皓轩,随即又挪开了视线……你到底要不要嘛?哭唧唧的脸上一副呆样,我是看你可怜才想着安抚一下你的,你在片场那么多个鼻子前“欺负”我,我都没怪你,你还要怎样……

 
  视线接触后,像被烫到一样的宋继扬东张西望地掩饰着自己。王皓轩也在交换过视线后才敢靠近……毕竟自己也不想一副哭啼啼的样子为片场的事情向这个他认为很可爱的omega道歉,简直太没形象了……他竟然没气得打我两巴掌?片场才被一个alpha以那么霸道的方式“护食”,怎么会?怎么会同意安抚我?

 

“……宋继扬,我……”

“你,你还好吗?是不是很难受?我没有试过,我不会,你教我怎么安抚……安抚你……”

 
  直到房门被关上,宋继扬硬着头皮干巴巴地坐在床上手足无措。

 
  王皓轩说,不想让他太尴尬,所以找了条布巾蒙在了他的眼睛上。听着王皓轩去洗手间的不知道在洗着什么,宋继扬心想到……遮着眼睛是不会太尴尬,但他不是真的入戏太深把自己当成薛洋,把我当成晓星尘才蒙我的眼睛吧?

 
  随着水声的停止,可能他把涂在身上的阻断剂洗掉了吧,浓重的alpha信息素渐渐充斥到整个房间,没有那些故意使坏的味道,信息素也只是在尽量礼貌地告诉他“我很需要你”。刚进入易感期的原因,还不至于刺激到omega情难自抑,当然,主人的自控也是占着很大比重。

 
  随着王皓轩的靠近,宋继扬调整着自己的呼吸,试图让自己不要太紧张。

 
“你在害怕吗?”

“啊?没有啊。”

 
  看着宋继扬,王皓轩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那就不要抖了,活像我要欺负你。”

“还说呢,不知道谁在片场欺负我来着。那么多人,你也不害臊。”

 

“谁说不害臊,那不羞得调头就跑了?”

“哪有你这样的alpha,我都没说什么呢,你倒羞得没脸见人了哈哈……”

 
  嘻嘻哈哈间,听着王皓轩的鼻音和间隙的抽抽搭搭,又说着他自认为是些能够逗他笑的俏皮话,整个人也没那么紧张了……嗯,和课本上说的一样,安抚而已,正常的帮助别人,反正我们第一性别是相同的,只要alpha礼貌,就不会觉得有什么关系。

 
  “我要揭掉你的阻断贴了?”王皓轩吞了吞了吞口水,生怕宋继扬拒绝,小心翼翼地问。“可以吗?”

  宋继扬本来消下去的红,又涌上了脸颊和耳朵,随即装作坦然地点了点头。可真招人疼。

 
  人家其他的omega,不在发情期是不会贴阻断贴的,哪有宋继扬这样的,看样子片场揭掉的阻断贴又被贴回去了,大晚上睡觉都不揭?不憋得慌吗?啊……也不对,像肖战和朱赞锦……人家都是有主儿的,贴不贴是无所谓的,还能彰显自己的alpha,自己alpha更是不会介意的,反而会很高兴呢!

 

 他……他什么时候能带着我的味道不用阻断贴啊?之前,这样的事情我从来没想过,进组后遇到宋继扬是想都不敢想,经过晚上片场后,我是觉得这辈子都甭想了……不过刚刚宋继扬在门口那些话,还有那些反应,我确定,他也是对我有那个意思的。

 
  只怕我一会就控制不住了,千万别吓到他。

 

“嗬——”随着王皓轩用从洗手间顺带着捎过来的热毛巾轻轻覆盖到他的后颈,一声满足而舒服的吸气声从宋继扬的嘴里发出。“……这是做什么?”

“我想让你的……你的‘香香’缓解一下,毕竟被贴了那么久不准它自由释放,不然我怕接下来你会疼。”腺体这两个字,王皓轩说不出口,拿了些可爱的字眼代替。

“会疼吗!”

 

  腺体被敷了一会,王皓轩隔着热毛巾由轻及重地揉按着他的香甜之处,口干舌燥。

 
“怎么?现在又害怕了?那可不行,你都答应我了——既然你答应了我就要对我负责任,不然我明天可能就哭着去片场了。”

“谁害怕了!我才没有好吧。”宋继扬的后颈被又是揉又是捏,舒服得身子都软了,“说真的,你为什么不打隔离剂呀?”

 

“哦哟,我们晓星尘道长也太单纯了吧?有哪个alpha愿意打那玩意儿啊?浑身疼不说,嘴里还直发苦,老遭罪了。疼倒可以咬咬牙扛过去,就是这个苦我是真受不了……”

  虽然听着王皓轩的俏皮话,他很想问他点什么,但是王皓轩的按摩太舒服了,宋继扬都不想动嘴说话了,软塌塌地一歪身子倒在床上,然后蹭到枕头上枕着双臂趴好……舒服得我要睡过去了。

 
 

  王皓轩被他惊到了,这什么意思?今天要睡我这儿了吗?

 
   随后宋继扬咕囔着:“你真奇怪,我只听过怕疼的可没听过怕苦的……唔,轻点……”

 
   盯着宋继扬被睡衣包裹的曲线,一时间手下也没个轻重,王皓轩的呼吸跟着沉重了起来,眼神也暗了暗:“自己解开两颗睡衣扣子,领子盖住后颈了,一会要弄湿了……”王皓轩在心里默念,我说的是毛巾会弄湿他的领子!不是其他的!不是!

 
   宋继扬软着手,费劲吧啦地解开了两颗睡衣扣子,看得王皓轩恨不得替他都解开扒光得了!不过也只是想想。轻轻扯开一些睡衣后颈的领子,继续对宋继扬的香香肆意轻薄。

 

“毛巾有些凉了,再去用热水泡泡呗~”嘿!这是跟我撒娇吗?果然带着困意的心上人跟你说什么你都会想歪……因为声音太软了。

 
  拿开毛巾直接用手指揉上他的后颈,感觉到他的身体一僵,王皓轩凑近他的耳侧:“别怕,我不做别的,毛巾一会再去泡,先管管我吧?好吗?”

 
   宋继扬不知道说什么好,还停留在王皓轩的手没有隔着任何东西物件,就这么摸上了他的香香的冲击中。“……我,我知道,你先别这样……”

 
“别哪样?”

“不要揉我……”宋继扬的声音听起来快要哭了,“要肿了……啊!别,别!”

 
 【嘭嘭——】

 
 “扬扬?皓轩?”

 
   宋继扬突然记起助理一直在门口,想要向她求助,张嘴却又说不出来了,大颗大颗炙热的泪珠不停滴砸落到他身上,还有后颈露出的大片皮肤上,“吸溜溜”抽搭的鼻音还是让宋继扬软了心肠。啊啊啊啊啊!alpha的易感期简直犯规!这是要哭成个泪人吗?干嘛要哭得这么猛?我就又没真的说出口。

 
 “哦,哦哦!没事,我在清洗后颈呢!皓轩在等我。”

 “有事叫我哦。”

 
 “嗯,知道了。”

 
  王皓轩听他这么说反倒拿开了手,宋继扬可算是松了一口气,香香哪能随便就被人摸……安抚归安抚只是咬一口而已,不准有过多停留,可是什么都不隔着直接揉就过分了,这可太涩情了,会肿起来的,一旦肿起来,谁知道身为alpha接下来会不会真的欺负他。

 
  刚顺了一口气,半红的腺体转而遭到了湿滑的舔舐,宋继扬整个人汗毛都竖了起来,“……啊!不要……”

 
“嘘……香香不肿起来就咬的话会很疼很疼的。”

“真的?”当然是假的。

 

“不然你以为她为什么在门外站着?”

“……好吧,那你快一点。下次我再也不管……”

 
“你说什么?”

 
  敢不管我?我还没咬过omega的后颈呢,你既然这次要给我咬,那你以后就要都给我咬,不然你就是不负责任!

 
  王皓轩哭唧唧着一口嘬上那块香香,狠狠口允口及着,舌头也跟着勾画着。

 
  “……不,不,你别……”宋继扬被按着反抗不得,嗓音软成一汪清泉,音量也提不上去,他想叫站在门外的姐姐,姐姐救命啊!王皓轩他舌忝我!他好凶,呜呜,信息素也好凶,他欺负我!姐姐救命啊……

 
  在王皓轩没几次的口允口及舌忝弄下,宋继扬的香香完全肿了起来,通红得胀着,整个人反抗不得,只知道对着枕头抓紧松开,又抓紧又松开,数次下来,也没有喊出那声“姐姐”,而是低低喘喘的哼唧着……好舒服,从来都没这么舒服过,香香又胀又麻的。在他为数不多的“香香肿了”都是因为发情期,初次来得汹涌,香香肿的发硬,他那时候又不在家,耽误了,差点整个人烧晕过去,从那之后他就格外抵触“香香肿了”这件事,没想到,竟然也能舒服。

 
 “呜!皓轩!皓轩!”犬齿刺破的皮肤扎进腺体里,释放给他无处宣泄的alpha信息素。而紧接着宋继扬香甜的信息素也随着突然暴涨,激得王皓轩崩了青筋,du瘾一般深深吸进自己的鼻腔里。

 
  过程持续了几分钟,直到被人解开了蒙在眼上的布巾翻过身来好一会,宋继扬才看清王皓轩,他看起来好多了,起码不哭了,信息素也平稳了。王皓轩撩开贴在他脸上的汗湿头发,温柔地哄着,“怎么还哭了?是疼吗?”

 
  哭?谁哭了?宋继扬摸了一把自己的脸,果然摸了一手湿。

 
 “你!”

 “好嘛好嘛,别生气,要不下次换你欺负我?”

 
  赔礼道歉也好,萌混过关也好,俏皮话说了一箩筐,哄了好一会。

 
  【嘭嘭——】

 “啧嘶!”刚给哄睡着,助理就敲了敲门。王皓轩赶快又拍了拍翻了个身,翻到自己怀里的宋继扬,生怕给吵醒了。

 
 “我进去咯——”

  助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滑了卡就进去了,刚才她在门外都闻见那浓重的味道,一会就飘得满走廊都是,这俩孩子别他妈玩大了……急得她直看表。

 
 也该差不多了吧?

 这咋还没动静呢?

 出个声啊!

 到底是嘎哈呢?

 
  算了,还是我自己进去吧!进来后她就觉得自己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人俩真的啥也没干,就是安抚易感期而已,睡衣都穿得好好的,扬扬看起来是不想换地方睡觉了,那成吧。再看王皓轩这又一副“护食”模样,算了吧,别找那不痛快了,他俩那点猫腻儿明眼人谁都看得出来。可扬扬还没到发情期,皓轩应该不会硬来,不然扬扬要遭罪的。

 
  助理姐姐出门前把房里的灯也顺带着给关了上。回自己房间后还在想……王皓轩这厮是怎么做到让一个omega安抚易感期,安抚了一个多小时?搁一般omega早就炸毛了,扬扬果然是喜欢皓轩的吧?

  

  说起来要不是信息素很快飘散了,她真怀疑刚刚他俩是不是来了一炮。哪有安抚这么久的,不应该就是洗洗脖子,“咔”咬一口,停个几分钟,完事?真搞不懂你们年轻人,腺体有啥好玩的,也不怕擦枪走火。

 

评论(19)

热度(152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